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中国·椒江全球智能马桶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2018年05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琦
【摘要】吸引人才、集聚人才、用好人才,是培育“三千三百”亿级产业的重要支撑,是椒江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关键一招。5月21日,中国·椒江(台州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全球智能马桶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林琦)吸引人才、集聚人才、用好人才,是培育“三千三百”亿级产业的重要支撑,是椒江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关键一招。5月21日,中国·椒江(台州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全球智能马桶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椒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玲玲,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志敏出席启动仪式。

  杨玲玲在新闻发布会上致辞。她表示,椒江以“匠心制造·智赢未来”为主题,举办全球智能马桶创业创新大赛,就是以产业需求为导向,重点聚焦智能马桶产业,通过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模式,为资本、项目、政策有效对接搭建平台,擦亮椒江全球引才新名片。椒江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以开放的理念、主人翁的姿态,积极做好资源配套、资金支持、产业服务、创业引导、人才对接等各项工作,打造最优生态环境,让高层次人才在椒江创业有机会、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最后,杨玲玲诚邀各位创业才俊带着优质项目和领先技术落户椒江这片热土,共圆人生价值之梦,共筑创新发展之梦。

  本次大赛以产业需求为导向,重点聚焦智能马桶,通过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模式,为资本、项目,政策有效对接搭建平台。

  大赛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放眼国内外重点城市,包含4场分站赛和1场总决赛,6月、8月将借助“聚创谷全球路演中心”,与美国、日本赛区点对点远程视频路演,7月、9月,分别在青岛、深圳两个业界一线城市开展选拔,寻找优秀创业者和创业项目。10月,从各分站赛遴选出的10强项目将在椒江进行最终比拼。

  本次大赛将开通获奖项目与台州市“500精英计划”人才政策直通车,共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符合相关条件的大赛获奖者将直接入选台州市“500精英计划”B、C类创业人才项目,分别给予300万元、200万元的创业项目扶持资金,享受市区人才新政30条所有待遇。获奖项目还可继续参加台州市“500精英计划”人才项目评审,评审结果等次获得提升的,按提升后的等次享受有关扶持奖励政策。

  椒江区还将对落地项目全程跟踪、成长助推、提供“五心+五皮+五全”的“妈妈式”服务,配备服务专员,建立“一对一”专人联系制度,让人才在项目推进、政策兑现、金融服务、子女入学及社会保障等方面享受VIP服务,让人才们感受椒江引才诚意和服务温暖。

标签: 椒江 全球 智能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