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陈建勋督查东官河治水工作
2018年05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喻杨博
【摘要】5月23日下午,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带领区府办、区环保局、区住建局、区财政局、区水利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环境整治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督查东官河治水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喻杨博)5月23日下午,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带领区府办、区环保局、区住建局、区财政局、区水利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环境整治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督查东官河治水工作。

  陈建勋一行沿东官河沿线实地督查了柔桥居民区、外东浦闸、朱砂堆省控断面等点位。每到一处,陈建勋都仔细查看了河道水质情况及河道周边有无污水直排、排污管渗漏等现象。

  督查中,陈建勋强调,东官河治水事关民生福祉,要加强东官河治水的顶层设计,坚持科学治水,形成科学治理体系,确保治水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精准治水,以问题为导向着力补齐治水短板,全面巩固治水成果。

  他指出,要加快推进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做好配套管网建设,加快生活污水截污纳管工作进度,提高管网建设效率。相关部门要抓紧排摸整改区域内市政排水系统中的雨污错接管、破损管、沿河排污口等问题,做到污水预处理和雨污分流管网的设施、养护、管理三到位,彻底实现雨污分流、排水顺畅;要不断提高监管水平,实现河道动态监管,并不断加大对入河排污口监管和对沿河违法建筑的排摸处理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落实,确保问题得到及时、精准解决;要强化督查考核,加大对河道水质的考核力度,抓好项目落实、进度落实、责任落实,积极推动河道水质稳定提升。

标签: 陈建勋 督查 治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