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喝醉酒上高速 台州有多少糊涂驾驶员还敢这样干
2018年05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符建
【摘要】近期气温升高,不少人喜欢在吃晚饭的时候喝点酒,但是喝了酒一定要注意,酒后不开车。据台州高速交警介绍,他们在开展整治的过程中,短短四天,已查获三起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符建)近期气温升高,不少人喜欢在吃晚饭的时候喝点酒,但是喝了酒一定要注意,酒后不开车。据台州高速交警介绍,他们在开展整治的过程中,短短四天,已查获三起涉酒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5月21日晚20时50分左右,台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执勤民警在常台高速天台收费站执勤时,发现浙J2R**号小型车辆的驾驶员徐某酒气较大,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94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5月23日晚20时48分许,三大队民警在台州收费站集中整治行动中,发现浙J811**小型车辆驾驶人季某有浓重的酒味,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57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5月24日凌晨2时02分许,三大队民警在沈海高速福建方向1664KM+600M处,发现浙JR7V**小型车辆停在紧急停车带,但是该车未完全停入停车带,存在安全隐患。民警在检查过程中,发现驾驶人陈某有浓重的酒味。驾驶员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结果为199mg/100ml,已达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标准。

  台州高速交警介绍:这些驾驶员上高速的时间都是晚上20时以后,被查获时意识都开始出现模糊,在这样的情况下上高速,后果很难想象,幸好及时被发现。在此,高速交警郑重提醒:酒后驾驶危害无穷,尤其在高速公路上!

标签: 台州 驾驶员 发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