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徐仁标:以新一轮的解放思想 推进新一轮的“超创干”
2018年05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柳文岳
【摘要】4月27日,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召开市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考察总结会。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通过新一轮的解放思想,以超一流的精气神,再创发展新优势,干出温岭新辉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柳文岳)4月27日,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主持召开市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考察总结会。他强调,全市上下要切实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通过新一轮的解放思想,以超一流的精气神,再创发展新优势,干出温岭新辉煌。王宗明、陈辉、黄海斌、沈云才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徐仁标在会上总结了最近赴路桥、临海、宁海、慈溪、余姚等地学习考察的感受。他说,这次考察活动的地方,其发展所积累的经验,对温岭市具有很高的启示价值,主要体现在战略谋划视野宽、平台打造定位高、项目建设手笔大、创新发展势头猛、工作落实力度强。通过学习考察,跳出温岭看温岭,把温岭的发展和我们的工作放在一个更大的坐标中去审视,可以清晰地看到和兄弟县市存在的差距。这次学习考察既是一次学习先进、解放思想之旅,也是一次开阔视野、反思差距之旅,更是一次坚定信心、激发斗志之旅。

  徐仁标说,经济发展如同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小进也是退。全市上下一定要正视目前速度“慢”、层次“低”、格局“小”、管理“松”等方面的问题,以及各级各部门和干部在思想解放、工作作风和抓落实上的差距和短板。

  徐仁标指出,当前,我们正站在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起点上,站在区域融合发展的历史关口上,党的十九大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我们要跑好新长征接力赛,当好新时代答卷人,不能停留在常规的工作思路、工作状态,必须要以新一轮的解放思想,推进新一轮的“超创干”。

  徐仁标强调,“超”就是要有超一流的精气神。走在新时代,建设新温岭,我们唯有以“超一流的精气神”,奋斗奋斗再奋斗,再造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才能推动温岭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勤于登高望远,就是要有超一流的奋斗姿态;要敢于锐意进取,就是要有超一流的奋斗心态;要勇于虎口夺食,就是要有超一流的奋斗状态;要善于团队作战,就是要有超一流的奋斗生态。“创”就是要再创发展新优势。无论从外部条件,还是从我们自身看,温岭未来发展都具备极大的潜力和空间。我们要有温岭自信,乘势而上,抢抓机遇,提振精气神,再创新优势,推动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前列。要创产业发展新优势,创要素保障新优势,创体制机制新优势,创营商环境新优势。“干”就是要干出温岭新辉煌。要扑下身子实干,雷厉风行快干,提高本领会干。

  徐仁标希望,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机遇意识,坚定发展信心,焕发干事激情,以超一流的精气神,再创发展新优势,干出温岭新辉煌,为谱写“两个高水平”新篇章而不懈努力。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辉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副书记沈云才等市领导围绕乡村振兴、推进高品质城市建设、加快传统产业优化升级、项目建设招大引强等主题,分别作了中心发言。

  4月19日至20日,市委书记徐仁标带领考察团到路桥、临海、宁海、慈溪、余姚等地,就重大产业项目、产业优化升级、城市建设、城中村改造等方面开展了学习考察。

标签: 徐仁标 解放思想 温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