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黄岩区领导开展环保专项督查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丽娜 徐丽
【摘要】4月24日下午,黄岩区领导开展环保专项督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率区府办、区环保局、黄岩国土资源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赴东城街道、西城街道就环境保护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2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丽娜 徐丽)4月24日下午,黄岩区领导开展环保专项督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率区府办、区环保局、黄岩国土资源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赴东城街道、西城街道就环境保护工作开展专项督查。区委常委谢焕参加督查。

  当天下午,陈建勋一行首先来到印山路区块。该区块内有大量模具、机械等小型加工作坊,主要以铣床加工、磨床加工为主,生产经营过程中易产生危废油、废乳化液、切屑等污染物,易对周边环境造成影响,也不符合未来区块的发展定位。东城街道拟结合东官河整治、旧城改造、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工作的推进,将在近期对该区块内的加工企业进行分批停产、搬迁。

  督查中,陈建勋走进部分数控车床加工作坊,查看生产线,并详细询问加工作坊业主如何处理危废油等废弃物。陈建勋指出,环保工作事关经济社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事关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及时做好停产、搬迁等过渡前的废水、废油管控工作;要按照整治方案要求,明确节点,确保整改到位。

  随后,陈建勋又来到位于西城街道岭下葛村的一家碎石厂,该碎石厂非法开采行为已经严重影响周边环境和村民的正常生活。陈建勋当场责令立即停止非法开采行为,并要求相关部门依法对此进行严厉查处。

标签: 黄岩区 开展 专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