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为了确保全市安全生产,“五一”期间梅式苗检查了这些地方
2018年05月02日 来源: 临海发布

  4月30日上午,临海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带队赴桃渚、上盘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梅式苗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居安思危,强化责任、履职担当,紧盯重点、毫不松懈,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要求、最实的举措,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提升安全管理水平,防止各类事故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稳定。

  桃渚古城

  梅式苗一行首先来到桃渚古城,对旅游景区安全、周边道路交通安全、景区内电力线路改造、消防安全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

  梅式苗要求

  ↓↓↓

  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安全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持续加强古城消防安全教育,狠抓景区内外安全标识标牌、消防设施配备、交通组织等细节管理,全力确保游客人身财产安全和景区安全稳定运营。

  达岛闸

  随后,梅式苗一行来到达岛闸,详细了解了设备检修养护、防汛值班、应急准备等相关情况。

  梅式苗指出,当前我市已经进入汛期,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松懈心理,完善防汛救灾应急预案,严格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加强水情雨情汛情监测预警,严格执行汛期值班制度,切实做好防汛抗灾的各项准备工作,形成防汛工作合力,确保我市安全度汛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顺水渔业专业合作社

  在上盘顺水渔业专业合作社,梅式苗详细了解了该合作社渔船年审服务、渔业生产有关的技术及信息服务、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

  梅式苗强调,渔业安全生产重在细微,贵在常抓不懈。

  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人民利益放在心中,时刻绷紧安全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全面落实渔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建立和完善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工作机制,加大海上执法力度,切实形成严抓严管的高压态势,坚决遏制渔业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渔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市委常委、副市长卢小春,副市长许黎野参加检查。

标签: 确保 生产 梅式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