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黄岩区纪委通报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8年04月27日 来源: 廉黄岩

  “五一”将至,为进一步强化警示震慑作用,坚定不移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现将近期查处的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如下:

  1.黄岩站场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张炜彬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7年10月至2018年3月,张炜彬长期使用单位公车上下班,并经常在非工作时间使用该公车办私事。2018年4月19日,张炜彬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新前街道苗圃场违规送礼、吃喝问题。2013年至2015年期间,新前街道苗圃场违规使用集体资金用于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共计32775元。2018年3月,苗圃场原党支部书记邓鹏飞、场长戴岳明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上述2起案例涉及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车私用等问题,明显违反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区委作风建设有关规定,且存在顶风违纪现象。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汲取教训,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区委纠正“四风”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坚定决心,保持警醒,引以为戒。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重申作风建设相关规定,严明纪律,抓好制度执行。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敢于较真碰硬,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突破,以钉钉子精神深化作风建设,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持续传导压力,强化震慑。

标签: 中央 八项 规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