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温岭垃圾掩埋问题最新通报:已刑拘2人 相关责任人被停职调查
2018年04月24日 来源: 温岭发布

  近日,相关媒体报道,温岭市城东街道一垃圾中转点存在垃圾掩埋问题。温岭市对此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力量进行挖掘清理,并组成调查组开展全面调查处理。截止4月23日中午,已完成垃圾清理工作。

  4月22日,在媒体记者和当地干部群众的全程监督下,城东街道对该场地进行挖掘清理。此次清理,挖掘深度达3米,累计挖掘清理4830立方米混合垃圾,主要为生活垃圾、废土和建筑垃圾等,其中生活垃圾约2000立方米(占原堆放垃圾总量的2%左右),并对清理出的垃圾进行规范处理。

  该垃圾中转点位于城东街道振兴路和工业大道之间,去年中央环保督察期间,温岭市责成城市新区管委会和城东街道办事处对该区块予以清理。该两家单位通过公开招投标和合同谈判,先后由两家公司承包清运。截至今年1月底,地面上垃圾已完成清理,共清运约8.9万立方米垃圾。

  经初步调查,其中一家清运公司存在非法填埋垃圾行为。现已依法对涉嫌犯罪的清运公司两名相关责任人予以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中。对负有监管责任的城市新区管委会、城东街道责任人予以停职检查,立案调查,并根据后续调查情况作处置。

  温岭市专题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开展全市环境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标签: 垃圾 清理 城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