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黄岩:多名村干部主动清退违规所得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微信上看到澄江的事,知道这是违规,我来退钱。”近日,黄岩上垟乡上下吉村已届满离任的村委会主任吴某某,主动找到村文书,将2014年领取的1200元误工报酬退还给了村里。

  吴某某所说的“澄江的事”,是3月27日黄岩区纪委通报的该区澄江街道一村党支部书记主动退还违规领取的补贴的事。3月20日,黄岩区澄江街道新一轮农村基层作风巡察尚未启动,该街道后林村的党支部书记黄富友找到街道纪工委,主动清退违规领取的5000元务工补贴。事发后,黄岩区纪委通过微信公众号“廉黄岩”推送文章《巡察前,黄岩澄江的一名村党支部书记主动清退了5000元》,通报了此事,并再次重申了“村主职干部不得双重领取补贴”的相关规定。该区纪委还以此为契机,通过廉政风险干预系统短信平台发送短信给村干部,鼓励有相关问题的党员干部主动清退违规所得。

  截至目前,黄岩区先后有5名村干部主动清退了违规领取的误工补贴2.6万元。

标签: 村干部 主动 清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