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会见深圳华强客人:助推台州旅游经济千亿级规模
2018年03月09日 来源: 台州新闻APP   
【摘要】3月8日,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会见了深圳华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执行总裁李明一行,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副市长蒋冰风参加会见。

  3月8日,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会见了深圳华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执行总裁李明一行,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会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副市长蒋冰风参加会见。

  深圳华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79年,是一家以高科技产业为主导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经过多年创新发展,已经实现了由电子制造业向文化科技、电子信息等现代服务业的转型升级,产业涵盖文化科技产业、电子信息高端服务业、产业地产、云产业、清洁能源和金融服务等领域。

  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500强企业”“中国企业集团竞争力500强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

  全面推行“妈妈式”服务

  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陈奕君在会见中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她说,台州自然资源禀赋优越,历史文化积淀深厚,民营经济发达,制造业基础扎实,近年来随着交通等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地建成,区位条件不断改善,发展前景广阔。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市政府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大会,提出全面推行“妈妈式”服务,为广大企业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华强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大型投资控股集团,在科技文化、休闲旅游等诸多领域独树一帜。台州的发展,离不开像深圳华强集团这样实力雄厚的企业支持。

  希望华强集团发挥自身优势,深化双方合作,共同推动其他有关合作项目早签约、早动工、早见效,实现互利共赢。

  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提供“妈妈式”服务,为企业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深化合作

  积极参与台州建设发展

  李明说,台州生态环境优越,人文底蕴深厚,民营经济发达,制造业实力雄厚,有着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发展潜力。

  华强集团愿意进一步深化与台州的合作,发挥技术、人才等优势,积极参与台州的建设发展,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见。

标签: 陈奕君 会见 旅游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