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坚持问题导向 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3月5日晚,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市府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他强调,强执行、抓落实是政府工作的主旋律,全市政府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思想解放中聚焦一流精神状态、一流政务环境、一流纪律作风,补齐短板、真抓实干,创造一流工作业绩,努力形成比学赶超、锐意进取、实干当先、奋勇争先的工作格局,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贵波主持会议。

  市委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后,市府办迅速行动,动员部署。会上,机关党员干部围绕深化改革、大数据工作、办文质量效率、督查抓落实、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等主题,结合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讨论。

  张晓强指出,省委省政府开年召开的第一个大会就聚焦全面深化改革,开全省工作之局,号召全省上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要求,当好新时代新发展的排头兵。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委市政府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大会,旗帜鲜明地提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聚焦改革抓落实,奋力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要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全面深化改革是主要路径,思想再解放是根本着力点,要围绕“五比五看”,按照“四破四立”要求,在比和看中找到差距、找到问题、找到短板。

  张晓强强调,要比上级要求,在发展理念上有大提升,以更大的改革力度和成效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城乡统筹协调发展,有力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和发展新动能培育。要比先进地区,在眼界胸怀上有大格局,以“努力走在全省经济总量第二方阵前列”为目标,找准发力点,争当排头兵。要比标杆单位,在目标追求上有大气魄,敢于走进矛盾,善于破解难题,努力实现裂变赶超、领跑快跑。要比营商环境,在体制机制上有大突破,全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全面推行“妈妈式”服务,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要比纪律规矩,在工作作风上有大转变,通过整“四风”、改作风,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张晓强强调,市府办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要在“红”字上下功夫,锻造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在“专”字上下功夫,锻造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快”字上下功夫,锻造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在“好”字上下功夫,锻造善谋善成的政府铁军。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议。

标签: 张晓强 坚持 问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