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临海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 临海新闻网

  3月6日下午,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在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市委副书记陈刚敏等出席会议。

  会上,蔡永波、梅式苗分别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蔡永波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对我们在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蔡永波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坚定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自觉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刻认识十九大以来中央政治局的新气象新作为,更加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促改革,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临海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把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任务。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和任务,增强改革的自觉性、坚定性。要牢牢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个首要任务,牢牢把握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总目标,强化改革系统思维,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要强化改革担当,有力推动各项改革措施落实落地。全市各级要按照中央、省委的改革部署和要求,在改革大框架下,拿出自我革命的勇气和胸怀,深刻理解改革、热情支持改革、积极投身改革,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严明铁的纪律,精心组织实施,有条不紊抓好各项改革举措的落实。

  蔡永波传达了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在浙江头门港经济开发区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凝心聚力,大干快上,全速推进头门港开发建设。头门港是临海新一轮高质量发展的主平台、主阵地,我们要按照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在头门港调研时的重要讲话要求,聚焦高起点打造海上丝路台州门户、高水平构筑浙江沿海制造新区、高标准建设山海宜居现代港城的目标,统筹推进港、产、城、湾融合发展,加快形成湾区经济形态,全力打造“浙江湾区经济发展示范区”,为创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奠定坚实基础。要紧盯目标,实干争先,奋力夺取“开门红”。要紧紧围绕市十四届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开足马力抓推进、只争朝夕抓落实。确保实现高质量“开门红”。要勇于担当,咬紧牙关,切实抓好平安维稳工作,确保平安建设实现“十三联创”。

标签: 临海 传达 十九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