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徐仁标:抓好党建工作 全面激发实干建设新温岭磅礴力量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柳文岳
【摘要】3月2日下午,温岭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上级党建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具体部署2018年全市党建工作,进一步凝聚力量、抓好落实,为实干建设新温岭提供坚强保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柳文岳)3月2日下午,温岭市党建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上级党建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具体部署2018年全市党建工作,进一步凝聚力量、抓好落实,为实干建设新温岭提供坚强保障。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沈云才主持会议。

  徐仁标在回顾去年工作时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温岭发展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效,发展态势持续向好,连续两年实现经济社会目标考核和党建考核“双优秀”,特别是党建考核总分居台州9个县(市、区)第一位。去年的工作成效具体体现在:政治引领更有效,纪律保障更有力,组织建设更有效,宣传引导更有方,聚力发展更有为。

  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徐仁标从党的领导发挥、党内政治生活、主体责任落实、服务中心等方面仔细分析了我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短板问题,指出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加以解决。

  就如何切实抓好今年党建工作,徐仁标指出,要坚持务实创新,突出工作重点,以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引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新时代温岭党建工作扬帆起航再出发之年。党的十九大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指出必须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我们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大对党的建设提出的一系列新目标新要求,在新时代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实干建设新温岭、谱写“两个高水平”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要突出政治建设,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突出思想建设,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要突出组织建设,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要突出作风建设,锻造一支实干过硬的温岭铁军;要突出纪律建设,加快建设清廉温岭。

  徐仁标强调,要把握发展大局,强化党建引领,全面激发实干建设新温岭的磅礴力量。一定要紧扣发展大局来抓党建,全力保障和推动温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级党组织要把抓落实作为主线,把党建工作与其他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用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来检验党建工作的现实成果。要聚焦聚势,全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具体是要把方向、造氛围、树新风;要凝心凝力,汇聚全市上下干事创业强大合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核心作用、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提神提劲,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会议对作风建设有关工作、组织工作、宣传工作、统战工作等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部署。

标签: 徐仁标 抓好 党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