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徐仁标:鞋业整治要淘汰“低小散”和扶持“高特优”
2018年03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柳文岳)3月1日上午,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等市领导带队到部分鞋业企业调研。徐仁标在调研时强调,要淘汰“低小散”和扶持“高特优”并举,加快我市鞋业优化升级再上新台阶。

  徐仁标一行先后来到足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福德隆鞋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这两家企业以生产童鞋为主,足友公司去年年产鞋子超过300万双,福德隆公司去年创收8200多万元,拥有台州市名牌产品和浙江省著名商标称号。

  在市行政中心,徐仁标等市领导及相关部门、镇(街道)负责人与我市重点鞋业企业负责人面对面座谈,围绕鞋业如何实现优化升级,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鞋企负责人提出,市委、市政府应出台扶持政策,鼓励培育自主品牌,加快人才培养,办好鞋业高峰论坛,进一步打响温岭童鞋区域品牌,在土地供应上要向规模企业倾斜。

  在听取鞋业企业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后,徐仁标指出,鞋业优化升级是当前温岭发展的一大任务,要坚定不移地把它做好。要坚持“抓两头促中间”,淘汰“低小散”和扶持“高特优”两手抓。企业是产业优化升级的主体,企业家要以主人翁的姿态为鞋业优化升级做出应有的贡献。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抓好品牌培树和质量提升,加大研发投入。政府部门要解放思想,发挥好作用,加大对鞋业优化升级的扶持力度,导向要明确,扶持要精准,治理要有力,要淘汰一批,严把质量关。镇(街道)要边整治边扶持,该整治的要坚决整治,切实抓好鞋业优化升级。

标签: 徐仁标 鞋业 整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