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真服务 真关心 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2018年03月0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喻杨博
【摘要】3月2日下午,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率区府办、区经信局、区金融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调研我区部分工业企业。调研中,陈建勋指出,要对企业真服务,对企业家真关心,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喻杨博)3月2日下午,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率区府办、区经信局、区金融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调研我区部分工业企业。调研中,陈建勋指出,要对企业真服务,对企业家真关心,切实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每到一个企业,陈建勋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在台州市汇源模具有限公司,陈建勋指出,市委非常重视民营企业发展,按照市全面深化改革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各级党委政府持续开展了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以全方位、真诚的服务,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切切实实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陈建勋说,有国际顶尖人才提供的技术支撑,以及企业高起点高格局的发展视野,加上企业高端设备和广阔的销售渠道,汇源的发展潜力很大,要继续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陈建勋表示,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企业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各种优质的服务,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的各类难题,助力企业打造行业冠军。

  在台州市黄岩双盛塑模有限公司,陈建勋对该企业在复合材料成型技术上一直走在行业前沿表示肯定。陈建勋说,该项技术填补了国内复合材料轻量化领域的空白,是一种颠覆性的技术革命,前景好、发展空间和潜能大。党委政府将在政策和服务上进一步加大扶持力度,希望企业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把市场做大,形成裂变发展的态势,成为我区模具产业一个新的增长点。

  陈建勋指出,企业要抓紧整合集团资产,做好上市准备;金融办要通过“妈妈式”服务,对企业进行精准指导,助力企业尽快上市,形成裂变发展;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企业建立研发机构和检测中心。

  当天下午,陈建勋一行还走访调研了台州市黄岩奥杰模塑有限公司和浙江永明模具有限公司。

标签: 服务 关心 切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