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省平安考核组到黄岩区检查平安创建工作
2018年03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何鹏)3月7日,省平安考核组到黄岩区实地检查并考核平安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区委书记徐淼,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区委常委、公安分局局长王方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蔡理明,副区长陶慧敏参加汇报或实地检查。

  2017以来,我区以“平安护航十九大”、平安台州“五连创”保卫战、大会战为主抓手,通过持续发力提升平安创建水平,主动维稳源头防范社会风险;抓点带面推进重点领域综合治理,从严从紧坚决守牢安全稳定防线,分类指导提速基层基础建设等措施,切实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和公平正义,全区没有发生严重危害国家安全、严重影响社会稳定、严重刑事治安案件,为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

  就下阶段全区平安创建工作重点,徐淼表示,今年是我区夺平安金鼎的决战之年,全区将按照省里统一部署,紧紧围绕建设基础更牢、水平更高、群众更满意的平安黄岩建设总体目标,注重共建共享持续深化平安创建,注重源头管控着力维护辖区和谐稳定,注重工作创新,积极打造“枫桥经验”升级版,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主要任务,为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考核组指出,过去一年来,黄岩在平安创建工作中组织领导有力,党政主要领导亲力亲为,有动员、有部署、有督查,各级各部门落实有力,创建机制运行顺畅有效,群众满意度较高,实现了平安建设和经济建设两手都抓、两手硬,成绩值得肯定。下阶段要继续紧扣省委对该项工作的总体部署,进一步把握总目标,全力打造平安中国示范区;明确新使命,总结继承推广新时代“枫桥经验”;强化主抓手,推动平安综治措施落地生效;打好攻坚战,切实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确保每一个环节都做到位,努力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平安 核组 检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