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走访市级新闻集团:以良好的舆论环境 助推台州高质量发展
2018年02月1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2日,市委书记陈奕君先后走访了台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同时要求各新闻单位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深化改革,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2日,市委书记陈奕君先后走访了台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同时要求各新闻单位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作为,深化改革,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市领导叶海燕、吴丽慧陪同走访。

  “长年来,新闻工作者跑基层、走一线,十分辛苦。值此新春佳节,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走访中,陈奕君宣布台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全媒体指挥中心启用,考察了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融媒体云平台运行中心,并与一线采编人员亲切互动,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送上诚挚祝福。

  陈奕君充分肯定去年一年全市新闻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说,一年来,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制作了大量优质的新闻作品,唱响了主旋律,弘扬了正能量。灾害发生时,总有记者不惧危险冲锋在第一线,以最快速度把新闻传递出来;在偏远地区,总有记者不辞辛苦走村入户,报道基层真实鲜活的故事。希望各级新闻媒体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出新闻精品,更好地服务台州高质量发展。

  陈奕君指出,台州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和台州广播电影电视集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充分发挥“喉舌”作用,始终保持新闻舆论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在做好时事报道的同时,更加关注社会热点,关心群众生活,弘扬社会正气,引导社会风尚。要大胆迈开改革步伐,注重吸收新技术、掌握新应用、用好新平台,进一步融合传统媒体的内容优势与新媒体的传播优势,不断拓展提升党媒的传播力和影响力,积极推进两大新闻集团文化传媒公司在新三板挂牌,用改革的思路再创媒体发展新辉煌。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学习、培训、交流制度,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树立注重一线、注重实绩的选人用人导向,提高采编队伍的能力和素质,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廉洁自律的新闻铁军。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走访。

标签: 陈奕君 走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