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会见航天科技十一院客人
2018年02月1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2月9日下午,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会见了到访的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十一院院长李锋和党委书记胡晓峰一行,双方就深化院地合作、加快推进合作项目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贵波参加会见。

  陈奕君在会见中说,航天科技十一院是国内空气动力领域的佼佼者,为我国国防事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研发的彩虹系列无人机,成功打开了国际市场,成为国产无人机中的明星品牌。当前,台州进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发展新动能加快孕育,制造之都加快建设,离不开十一院的参与和支持,离不开以彩虹无人机为代表的高、精、尖项目的落户。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更多无人机产业链关联项目落户台州。台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对彩虹无人机项目团队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争分夺秒推进彩虹无人机生产基地建设,力争早日竣工投产,成为引领台州高质量发展的示范项目。

  李锋表示,在各方的努力下,彩虹无人机项目进展顺利,台州扎实的产业基础,良好的营商环境,尤其令人印象深刻。航天科技十一院将继续深化与台州的合作,加快推进双方合作项目建设,积极推动科研成果转化,着力促进军民融合发展,努力为台州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会见。

标签: 陈奕君 会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