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市领导分组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信访干部、优秀人才和企业家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陈奕君、张兵、元茂荣、陈伟义、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信访干部、浙商回归企业家和优秀人才,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市领导在走访慰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时刻牵挂群众冷暖,千方百计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陈奕君、张兵、元茂荣、陈伟义、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各地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信访干部、浙商回归企业家和优秀人才,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市领导在走访慰问时要求各级各部门时刻牵挂群众冷暖,千方百计解决群众遇到的困难,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委书记陈奕君,市委常委、黄岩区委书记徐淼在黄岩走访慰问。在看望慰问黄岩区信访局干部时,陈奕君要求信访部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加主动、更加积极地做好信访工作,创新方法破解信访难题,多换位思考,带着感情解决群众难题,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更大贡献。在走访回归企业家杨辉青时,陈奕君对他投身台州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扎根台州,把企业做强做大,促进更多项目回归落地,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家乡党委政府将积极为回归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竭力解决各类困难和问题,助推企业发展。在慰问特困残疾人陈彩娥、低保户连德明和困难党员林金娥时,陈奕君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日子一定会好起来。陈奕君叮嘱各级各有关方面要结合实际,协调配合,更加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在临海走访慰问。张兵看望慰问了特困党员周金荣、特困群众李方溪和低保户马斌,鼓励他们在党组织和政府部门的关心帮助下,树立生活的信心,克服暂时的困难,一定能过上更美好的生活。张兵在慰问时说,各级党组织和政府部门不会忘记生活困难的党员和群众,要时刻把他们的冷暖记在心上,加大帮扶力度,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走访华海药业李敏等人才代表和回归企业家王权时,张兵向各位人才代表和企业家为台州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扎根台州这方创业创新的热土,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并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搭建好平台,为人才和企业家创业创新营造良好环境。在看望临海市信访局干部时,张兵要求信访部门要致力于开展高质量信访工作,带着感情,创新方式,积极破解信访难题,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到黄岩走访慰问。在走访回归企业家傅利兵时,元茂荣对他投身台州发展表示由衷感谢,并希望在外企业家多多关注家乡发展,反哺桑梓,为台州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在看望慰问特困户郑良富、汪玉英时,元茂荣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努力克服眼前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日子一定会好起来。他还叮嘱当地有关人员要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千方百计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元茂荣还走访了黄岩头陀镇敬老院,与老人们共话家常,嘱咐老人们保重身体,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市政协主席陈伟义来到临海市桃渚镇,慰问了金善富、吕花妹、黄道福等困难家庭户,走访了桃渚镇敬老院。每到一户,陈伟义都与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努力克服眼前困难。陈伟义说,精准扶贫要精准施策,平时有关部门要建立健全长效帮扶机制,从社保、就业、住房等多方面入手,让困难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在桃渚镇敬老院,陈伟义与老人拉起家常,详细询问其身体和生活状况,祝他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新春快乐。他嘱咐当地党政干部和福利院负责人,要耐心细致地照顾好每一位老人,尽量改善食宿条件,让他们安度晚年。

  市委副书记吴海平在路桥走访慰问。在看望回归企业家代表丁国培时,吴海平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状况,并致以亲切问候。希望企业家们加快产业优化升级,努力做强做优做大,继续反哺桑梓。在慰问困难群众汪小友、应檬霞、陈小法时,吴海平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叮嘱随行人员要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常挂心头,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在看望人才代表吕义聪时,吴海平勉励他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干出新的更好的业绩。在路桥区信访局,吴海平亲切看望了广大信访干部,对路桥区过去一年的信访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做好新一年的信访工作作出了指导。

  市领导胡海良、叶海燕、单坚、董贵波、吕志良等分赴各地开展慰问。

标签: 领导 走访 慰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