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老干部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陈奕君、张兵、元茂荣、陈伟义、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老干部,感谢老干部们一年来对市里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陈奕君、张兵、元茂荣、陈伟义、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组走访慰问老干部,感谢老干部们一年来对市里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市委书记陈奕君,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柯昕野,副市长张加波,市政协副主席徐林德在椒江看望了老干部林希才、陈子敬、洪显周、樊友来。每到一处,陈奕君都和老干部亲切地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衷心祝愿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陈奕君说,老干部是台州的宝贵财富,为了全市的发展、人民的幸福作出了巨大贡献。刚刚过去的一年,台州取得了新世纪以来最好的成绩单,这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坚实基础,离不开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台州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永葆政治本色,进一步发挥工作经验丰富、群众基础深厚等优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贡献力量。各有关方面对老干部要在思想上关心、在感情上贴近、在生活上照顾,为他们更好地安享晚年、发挥余热创造条件。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副市长吴丽慧在椒江看望慰问了老干部丛林、朱福初、马先进和陈幸均遗属,向他们拜早年,祝他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万事如意。每到一处,张兵都要坐下来与老干部亲热地拉家常,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张兵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说,美好生活是靠一代又一代接力奋斗才得以实现的。台州近几年特别是去年一年所取得的优异发展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和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台州今后的发展依然需要老干部的宝贵经验和大力支持,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为台州实现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有关部门要关心照顾好老干部和老干部遗属的生活,让他们安享晚年。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祥荣在临海看望慰问了老干部梁毅(以其他方式慰问)、滕时科、沈德茂、林兆银、卢育生。元茂荣和老干部们闲话家常,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向他们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祝福。看到老干部们个个精神矍铄,生活充实幸福,元茂荣很高兴,对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由衷感谢。元茂荣说,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老干部们仍然关心着台州地方经济建设和各项事业的发展。新的一年里,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台州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

  市政协主席陈伟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进、副市长蒋冰风在椒江看望慰问了老干部周沥泉、陈肇基、高敏。每到一家,陈伟义都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陈伟义说,老干部为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没有他们过去的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和台州良好的发展局面,把他们照顾好、服务好,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新的一年,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发展。

  市委副书记吴海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坚,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伍建利在椒江看望慰问了老干部胡斯球、赵平安、郑玉芳和李相缪遗属。每到一家,吴海平一行都与老干部们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干部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吴海平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台州的发展付出了许多心血,作出了很大贡献。尤其是去年一年,台州取得了新世纪以来最好的成绩单,多项主要指标增速全省领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多提宝贵意见,为台州“两个高水平”建设继续发挥余热。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先苗在椒江看望慰问了老干部郭坚宇、李岳保、徐宗良,并以电话形式向在外的蒋依康、郑文彪表达了新春祝福。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单坚在临海看望慰问了老干部王文观、王寿德、许继良、江重浪、李广胜、潘明,与他们拉家常,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贵波,市政协副主席邵先富在椒江看望慰问了老干部王金生、吕振欧、郑荐平、李一,向他们表达了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志良,市政协副主席褚义军在临海慰问了老干部郭友于、张明龙、段祥道和马俊强遗属,并通过其他方式慰问老干部韩建飞、林青。市委常委、台州军分区政委周厚江在临海看望慰问了老干部赖尚衣、叶哲明、俞诚德、杨传美、刘清明、许善。

  市委常委、副市长芮宏,市政协副主席曹羽在椒江慰问了老干部郝秀华、王培军、李勃、崔岳保,并通过其他方式慰问老干部张锦鸣和姚永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宛如在黄岩看望慰问了老干部徐仁鹤、高仁涌、陈思透、周康梅和周道举。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董服标、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慰问。

标签: 四套班子 慰问 老干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