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汇聚优秀人才 打造人才高地努力跻身全省人才工作第一方阵
2018年02月1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2月9日下午,台州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奕君在五届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扩大)会议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工作重要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强化人才强市工作导向,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把更多的优秀人才汇聚起来,在区域竞争中打造人才高地,努力跻身“全省人才工作第一方阵”。市领导董贵波、吕志良等出席会议。

  陈奕君指出,去年以来,台州市党管人才工作形成新格局,人才生态最优市建设取得新进展,人才大平台建设取得新突破,人才工作服务大局取得新成效,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充分肯定。当前,发展踏上了新征程,人才工作也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推进台州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在全省领跑快跑、走在前列,人才是不可或缺的驱动引擎,是重构竞争优势的关键力量,我们必须把人才强市作为决胜未来的关键一招抓紧抓实,更加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区域“抢人”大战,以人才兴业,以人才强市。

  陈奕君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管人才原则,树立鲜明的人才工作导向,谋划好人才优先发展的大格局,履行好“一把手”抓“第一资源”的职责,推进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的有机结合,高度重视对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要加快推进人才新政落地生根,为各类人才创业创新提供“妈妈式”服务,深化人才服务领域“最多跑一次”改革,持续在人才政策优化上下功夫,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创新,不断优化人才生态环境。要紧紧围绕产业链布局人才链,突出“高精尖缺”导向,引进集聚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加快培养一批具有全球战略眼光和开拓创新精神的优秀企业家,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大力加强人才干部队伍建设,“一把手”要带头成为抓人才工作的行家里手,要配齐配强工作力量,有针对性地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和实践锻炼,着力锻造人才工作执行力。要压紧压实人才工作责任,市委组织部要牵头抓总、加强统筹,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主动履职、紧密配合、积极作为,产业主管部门要加强行业领域人才队伍建设,形成齐抓共管的大格局。

  台州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会议。

标签: 优秀人才 全省 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