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2018年春运大幕开启 台州站预计发送旅客一万余人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赵静
【摘要】今天是春运的第1天,台州站预计发送旅客13700人,长途客流以合肥、徐州、济南、京津方向为主;短途客流以宁波、温州、上海方向为主。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静)今天是春运的第1天,台州站预计发送旅客13700人,长途客流以合肥、徐州、济南、京津方向为主;短途客流以宁波、温州、上海方向为主。

  今日台州站共开行列车93趟,其中增开临客2趟,分别是武夷山东站至宁波站D4652次,宁波站至武夷山东站D4651次,列车运行情况正常。

  温馨提醒:春运期间请广大旅客提前安排好行程。出行当日要充分考虑道路交通状态,到站取票,安检等因素,时间上留有提前量,提前30分钟进站候车。

标签: 台州 旅客 宁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