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人,晒出你的幸福瞬间!还有神秘礼品等着你
2018年02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习近平总书记说,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今年台州市党代会、两会上,“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也出现在市委、市政府工作报告中。

  2017年,台州接连摘得“全国文明城市”、“2017最具幸福感城市”两顶桂冠,这正是台州广大干部群众努力奋斗的成果。

  一座城市是否幸福,关键看生活在其中的人民是否感到幸福。

  一个个台州人的幸福瞬间、幸福故事,点滴汇聚,才成就了台州这座最具幸福感的城市。

   幸福,是宝宝来到这个世间发出第一声啼哭。

  幸福,是在茫茫人海中,牵着ta的手,满世界奔跑,深情共白头。

  幸福,是鲜果满枝、鱼虾满仓、考入心仪的学校……不负这一年的辛劳。

  幸福,是一家子,几代人,吃一桌团圆饭,听老人絮叨,听孩子撒娇。岁月静好,我爱的人都在身边。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台州,每一天,都在变得更好。

  椒江中央商务区变迁

  路桥小商品市场变迁

  头门港变迁

  ……

  这些变迁,源于台州人的不懈奋斗,也蕴含着台州的幸福密码。

  台州这一年,接连摘得“全国文明城市”、“2017最具幸福感城市”两顶桂冠、多项经济指标增速跃居全省第一、市区空气质量全省第一、首架长鹰无人机台州下线、长潭水库水质长年保持一级,全国仅有6个……

  你呢,有哪些幸福瞬间?

  岁末年终,台州市委外宣办联合浙报集团台州分社推出“幸福台州”征文活动。

  一起来晒出你的台州幸福故事,我们替你收藏这份美好!只要作品一经录用,就有神秘好礼相送!

  征集要求:

  以你的视角讲述台州的幸福故事,字数100-600字,题材不限,内容不限,建议配图。

  征集时间:

  2018年1月31日-2月7日

  参与方式:

  发送关键词“幸福”到魅力台州微信公众号,或点击“报名”按钮参与点此报名

标签: 瞬间 变迁 奋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