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抢抓机遇乘势而上 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2018年01月2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月20日下午,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在参加玉环代表团审议时指出,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强化走在前列的担当,拿出勇于超越的气魄,争当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踊跃发言,谈认识体会、谈落实措施。大家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措施有力,通篇贯穿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重大主题,把握了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突出了打好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攻坚战这一工作重点。大家表示,要结合实际,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把报告精神落到实处,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

“如果说党代会报告是一份好的规划图,那么政府工作报告就是一份好的施工图。”陈奕君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说,报告将市党代会提出的要求和思路进一步具体化,明确了今年的指标安排、具体抓手、重点任务,是一份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各地要把市党代会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起来,加深理解,全面把握。落实到今年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对标争先导向,指标安排要既稳妥又积极,“跳起来摘桃子”;明确延续深化导向,把市五届二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细化、具体化、项目化,扎扎实实抓好落实;明确“干”字当头导向,大干快干苦干实干巧干,一开局就抢先干出气势。

陈奕君强调,玉环作为沿海经济强市,作为台州的南部湾区,制造业基础扎实,在全市地位非常重要。当前,玉环已经驶入了新一轮大建设大发展的快车道,要突出打好“城市提能、开放发展、产业升级、平安建设”四张牌,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要以“市”的定位,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提升城市能级,塑造宜业、宜居、宜游的城市品质,促进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争做“山海水城”的示范区。要扛起开放融合的使命,从区域一体化的高度谋发展,进一步谋划推进规划同绘、产业协同、湾区共建,全面扩大开放,发展湾区经济,当好南联温州的桥头堡。要加快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坚持眼睛向内和眼睛向外相结合,一方面扶持好优质本土企业,另一方面下决心盯引一批引领性、带动性强的大项目、好项目,重塑产业格局,争当产业升级的排头兵。要时刻紧绷平安稳定这根弦,加强源头治理,强化责任落实,持续以超强的决心和力度维护一方平安,打赢平安建设的翻身仗。

标签: 陈奕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