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走访北航长鹰无人机和航天科技彩虹无人机团队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陈兴多
【摘要】1月16日下午,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带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了北航长鹰无人机厂区和航天科技彩虹无人机生产基地,看望慰问了北航长鹰无人机团队和航天科技彩虹无人机团队,并考察了项目进展情况。

  1月16日下午,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带领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了北航长鹰无人机厂区和航天科技彩虹无人机生产基地,看望慰问了北航长鹰无人机团队和航天科技彩虹无人机团队,并考察了项目进展情况。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为项目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帮助解决团队后顾之忧,只争朝夕推动无人机产业项目建设,打造通航产业基地,为制造之都增添砝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贵波参加走访。

  北航长鹰无人机和航天科技彩虹无人机是台州市引来的“金凤凰”。北航长鹰通航产业园项目以无人机制造为主体,建设核心零部件配套基地、研发基地、试飞基地、教育培训基地等。目前,北航长鹰首架无人机已顺利下线。航天科技彩虹无人机项目位于台州无人机特色小镇内,是落户集聚区的首个军用无人机项目,集无人机制造、无人机飞行应用技术研发等于一体。目前,中小型无人机厂房土建已经完成,具备设备安装条件,大型无人机厂房区块建设正加速推进中。

  陈奕君先后来到了北航长鹰无人机厂区和彩虹无人机生产基地,看望了北航长鹰无人机团队和航天科技彩虹无人机团队,同他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一年多来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她说,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北航长鹰无人机和航天科技彩虹无人机项目进展总体顺利。两个项目团队勇于担当,攻坚克难,为项目的顺利推进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热情,在新的一年里大干实干,在助推台州高质量发展中起引领示范作用。

  陈奕君指出,无人机和通用航空产业潜力无限,未来可期。我们要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进研发基地、培训基地等合作项目。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以无人机产业为基础,努力招引配套合作企业到台州落户,不断完善和拓展无人机产业链。要紧盯目标节点不放松,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力争及早竣工投产。台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全力以赴做好空域报批等相关工作,努力为项目团队后续工作的展开创造更优环境。

标签: 陈奕君 北航 无人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