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强调:高效推进项目落地 高质量推动产业做强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陈兴多
【摘要】1月17日下午,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吉利集团走访事项落实情况汇报,对加快推进相关合作项目进行研究和部署。她强调,要把抓大项目、抓好项目作为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重大产业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产出。

  1月17日下午,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吉利集团走访事项落实情况汇报,对加快推进相关合作项目进行研究和部署。她强调,要把抓大项目、抓好项目作为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重大产业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产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贵波,副市长蒋冰风参加会议。

  今年1月7日,陈奕君带领市四套班子领导在杭州走访了吉利控股集团,会见了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双方就加快推进相关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陈奕君要求各级各部门进一步优化服务,创造更好的软、硬件环境,全力支持吉利在台州项目的建设和发展。一分部署,九分落实。10天后,她就召开会议,专题听取事项落实情况。会上,相关部门及路桥区、台州经济开发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事项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就加快推进合作项目作深入讨论研究。

  在听取汇报和讨论发言后,陈奕君指出,近段时间,围绕着走访事项的落实,各级各部门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值得充分肯定。高端产业项目的引进,是驱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作为,真抓实干,采取有力措施,千方百计克服困难,按照协议确定的目标,积极推进整车及关键零部件项目实施。

  陈奕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在强化资金、土地等要素保障上下功夫,在优化服务上出实招,为加快项目落地和企业发展壮大创造更为有利的条件。要倒排时间,加快组建市级产业母基金,创新财政支持经济发展方式,充分发挥财政资金“四两拨千斤”的杠杆效应,为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提供资金保障,助推台州制造优化升级。要着眼长远、超前谋划,积极向上对接,切实做好重大产业项目前期工作。要紧紧盯牢项目,加强沟通协调,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高效、及时地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快推进相关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确保各类生产要素到位,力争早日释放产能。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会议。

标签: 陈奕君 强调 产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