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以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
2018年01月19日 来源: 台州日报    王荧瑶
【摘要】1月18日,五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在会上强调,要立足新起点,再谋改革新篇,当好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以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1月18日,五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在会上强调,要立足新起点,再谋改革新篇,当好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排头兵,以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市领导张兵、吴海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委改革办关于协调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情况和今年工作思路的汇报,听取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改革、民间投资创新综合改革等国家级改革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听取了“最多跑一次”改革以及市区融合、“三区两市”协同发展等重点改革项目推进情况汇报。

  陈奕君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刻领会新时代改革的题中之义,高举改革大旗,增强改革定力,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要深刻认识到,全面深化改革是中央省委交代的重大任务,必须坚定不移地将改革向纵深推进;要深刻认识到,全面深化改革是台州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加快打破阻碍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不断释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不断释放和增强社会活力;要深刻认识到,全面深化改革是回应人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迫切需要,必须以改革的办法,用改革的勇气,把为人民造福的事情办得更多更实更好。

  陈奕君强调,要把握新时代改革的重中之重,精准发力、系统推进,千方百计突破关键性改革。要以“最多跑一次”为牵引,瞄准“创一流服务环境”目标,突出信息平台建设,强化系统推进,促“最多跑一次”改革再深化、再提效,全面优化台州营商环境,撬动各领域改革全面深化。要以高质量发展为根本要求,聚焦传统产业优化升级,聚焦招商体制机制改革,聚焦中心城市能级提升,聚焦资源要素市场化配置,聚焦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以改革为动力,推动台州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要以增进民生福祉为落脚点,着眼社会事业体制改革、社会治理体制改革和生态文明体制改革,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以改革回应群众呼声,加快补齐民生事业短板。

  改革争在朝夕,落实难在方寸。陈奕君要求全市上下要倡导新时代改革的实干之风,持之以恒地将改革落到实处。各级党委要主动作为、勇挑重担,主动设题、主动领题、主动破题,争做亲力亲为的表率、敢于担当的表率、领跑改革的表率;市委改革办与专项小组要深入作为、协调有方,进一步凝聚全社会改革共识,使各项改革举措有效对接、协同推进;项目牵头单位要积极作为、攻坚破难,坚持改革项目化,坚持试点先行,确保改革稳步推进、落地见效。

标签: 陈奕君 全面 质量 发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