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把握大势抢抓机遇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2018年01月2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月19日,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参加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经济界别组讨论,认真听取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陈奕君希望政协委员们深刻把握大势,抢抓历史机遇,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职能,画好同心圆,打赢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攻坚战,为实现台州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大家围绕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今后一个时期台州经济社会发展,从经济工作和企业发展第一线的角度,就小微金改、创新转型等话题展开讨论。大家认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要牢牢把握机遇,坚持不懈推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提升发展的质量和效益,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陈奕君说,刚刚召开的市五届二次党代会,对台州新一年发展绘出了蓝图、作了全面部署。作为制造业大市、民营经济大市,台州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点在于振兴实体经济,主战场在于制造业,牛鼻子在于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市五届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

“台州发展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陈奕君强调,高质量发展需要把握大势、抢抓机遇。广大民营企业要抢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历史机遇、“一带一路”建设的历史机遇、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机遇、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的历史机遇,把眼睛向内和眼睛向外结合起来,把优化存量与扩大增量结合起来,把修复旧动能与培育新动能结合起来,勇于跨越产业升级的关口,勇于攀登先进制造的高地,加快推动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实现“凤凰涅槃”。高质量发展需要更大的担当、更大的作为。台州的企业家要在做大做强上实现新飞跃,在优化升级上实现新飞跃,在创新驱动上实现新飞跃,在质量效益上实现新飞跃,在全球布局上实现新飞跃,主动融入新时代台州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体现更大的担当,拿出更大的作为,作出更大的贡献。高质量发展需要高质量的环境、高质量的服务。各级各部门要高看厚爱,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让企业家充分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要优质服务,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突破口,努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城市;要落实政策,加大帮扶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大力支持企业创新发展。

标签: 陈奕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