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陈奕君:扎实推进与华强集团和南科大高质量合作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王荧瑶
【摘要】1月15日,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24小时往返深圳,先后考察了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和南方科技大学,开展交流对接,推动合作深化。她强调,当前,台州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创新的力量。要以只争朝夕的诚意和态度,扎实推进台州与华强集团和南科大的高质量合作,不断激发创业创新的热情和潜能,实现携手共赢。

  1月15日,台州市委书记陈奕君24小时往返深圳,先后考察了深圳华强集团有限公司和南方科技大学,开展交流对接,推动合作深化。她强调,当前,台州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创新的力量。要以只争朝夕的诚意和态度,扎实推进台州与华强集团和南科大的高质量合作,不断激发创业创新的热情和潜能,实现携手共赢。副市长蒋冰风参加考察。

  冬日深圳,依然春光和煦。一天的时间,马不停蹄。上午,陈奕君参观了华强方特展厅,为华强集团运用高科技手段展现中国传统文化故事的创新模式点赞,并与华强集团董事长张恒春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洽谈。下午,陈奕君会见了南方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郭雨蓉和南方科技大学校长、中科院院士陈十一,并见证了市政府与南方科技大学深化合作协议的签订,这标志双方实质性合作将进入快车道。谈起台州与华强集团和南科大的合作,陈奕君说,去年以来,台州主动寻求与华强集团和南科大的合作,得到了积极回应和大力支持,取得了丰硕成果。当前,台州围绕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突出创新强市、人才强市建设,大力实施科技新长征,努力营造一流创新生态,打造全国地市级创新高地;突出传统产业优化升级,下决心打破“低小散”格局,加快台州制造向高端跃升、向“智造”转型;突出招大引强扶优育新,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政策、最好的服务引资引智,为区域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培育新动能、打造新优势。同时,随着一批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台州的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将进一步凸显,台州与华强集团和南科大的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前景美好。

  陈奕君说,华强集团坚持改革创新,走出了“文化+科技”融合发展的路子,体现了中国特色、展现了中国自信,为广大企业树立了榜样,为中国文化走出去提供了示范。希望华强集团在深化与台州的合作中,进一步推动台州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提升城市形象。开展与南科大的全方位合作,对于引进前沿科技、高端人才和优质教育资源,帮助台州提升区域科创实力,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具有现实意义。希望双方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台州?深圳创新中心和南科大台州研究院的建设,不断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领域、多出合作成果。台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当好“店小二”,提供“妈妈式”服务,营造良好环境。满满的行程,让华强集团和南科大感受到了来自台州市委、市政府的满满诚意。张恒春和郭雨蓉表示,近年来,台州良好的发展势头令人欣喜,市委、市政府务实的发展举措令人赞赏。随着交通区位条件的改变,台州的发展更令人期待。对于与台州的合作,充满信心也十分期待。他们愿意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整合各类资源,与台州开展全方位合作,深度参与台州的建设发展,让合作之路越走越宽,结出更多硕果。

  “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家乡人的到来,让陈十一倍加感慨。他说,台州人杰地灵,有着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美好的发展前景。他将致力推进南科大与台州的深度合作,助力台州产业腾飞。

  在深圳期间,陈奕君还抽出时间走访了深圳台州商会,并希望商会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在努力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更多地带着项目、技术、资金、人才回归家乡,支持家乡各项事业发展。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参加考察。

标签: 陈奕君 推进 合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