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徒步寻宝,趣味长城公益行
2017年12月10日 来源: 稠州银行临海支行   
【摘要】为了提高员工的民族自豪感、培养员工的公益意识和环保习惯,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业余生活,稠州银行临海支行于12月9日下午组织了“徒步寻宝,趣味长城公益行”活动。

  为了提高员工的民族自豪感、培养员工的公益意识和环保习惯,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业余生活,稠州银行临海支行于12月9日下午组织了“徒步寻宝,趣味长城公益行”活动。

  本次活动设有三大“寻宝项目”:一是变废为宝。活动参与者在爬长城途中沿路拾取烟蒂、果壳、饮料瓶等废弃物,抵达终点后,听主持人讲解垃圾分类方法,并将垃圾正确地投放至可回收和不可回收垃圾桶,即可领取奖品。二是按图索宝。找到主持人设置的“宝藏点”并拍照发至微信群。三是收集笑容。拍照记录自己和同事及家属们的快乐笑容和精彩瞬间。同时,每个坚持走完全程的参与者都能获得鼓励奖。

  活动受到支行员工的欢迎和肯定,下午13:00不到,60余名员工及员工家属纷纷提前来到临海江南长城揽胜门广场集合。许多员工都表示要借此机会向孩子传达公益和环保理念,甚至有两位员工背着还不会走路的幼儿参加活动。小微金融二部王晨阳说:“工作后大多以车代步,很久没有尝试走这么长的路,今天我要背着儿子爬完长城,磨砺和挑战一下自己!”风险管理部林秀清则带上了单反相机,她说:“平时大家工作都忙,除了工作内容以外,也没什么互动和交流的机会,其实我们相聚在同一个单位,真的是难得的缘分,我想用相机记录下大家的笑容,以后都将是珍贵的回忆。”

  下午13时30分,徒步寻宝活动正式开始,大家积极地寻宝、拍照、拾取地上的废弃物,一路都是欢声笑语。15时53分,随着最后一名员工抵达终点,本次活动的所有参与者都坚持走完了全程,随后,大家认真聆听了主持人讲解的垃圾分类方法,并将垃圾分别投放至可回收和不可回收垃圾桶,“徒步寻宝”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在每位参与者的心里种下了公益和环保的种子,有效增进了支行员工的互动和交流,增强了支行的团队凝聚力。

标签: 稠州 银行 临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