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九九重阳节 浓浓稠行情——稠州银行走进谢里王村游园活动
2017年10月30日 来源: 稠州银行临海支行   
【摘要】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稠州银行临海支行工作人员走进谢里王村,以服务老人为出发点,打造了一场老年人专属的游园活动。

  人生最美夕阳红,世间最美老年花。为庆祝传统佳节重阳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稠州银行临海支行工作人员走进谢里王村,以服务老人为出发点,打造了一场老年人专属的游园活动。

  10月27日下午,该行的志愿者们提前来到谢里王村老年活动中心,为游园活动做准备工作,来自辖区的100多名老人参与其中。志愿者们给每位参赛的老人分发了一张活动积分卡,老人凭借游戏的积分来换取礼品。游戏从感受自我控制能力、练习臂力、平衡力和眼力等方面进行了设置,比如夹乒乓球、趣味保龄球、幸运益加益等。

  游园活动中,老人们个个全神贯注,不服输、不服老,他们把积极向上以及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活动中心气氛融洽而热烈,赛场上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老人们玩得非常尽兴,仿佛又找回童年的时光。

  本次活动的开展,令参与活动的老人们充分感受到尊重和节日的温暖,为老年生活增添一抹色彩,留下一份美好的回忆。下阶段,稠州银行蓄储理财部将做好后继营销工作,提高客户转化率,为春节存款营销打下良好基础。

标签: 稠州 银行 临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