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服务夏天”掀热潮 稠行品牌深入人心
——稠州银行临海支行储蓄团队夏日畅销90天
2017年08月23日 来源: 稠州银行临海支行   
【摘要】根据2017年半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为贯彻落实“存款立行”工作要求,稠州银行台州分行积极部署储蓄存款营销推动工作。8月1日,分行组织成立了临海支行储蓄理财部,分析了支行存贷款工作现状,部署了下阶段储蓄存款工作安排,强调了以居民储蓄存款营销为着重点。

  根据2017年半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为贯彻落实“存款立行”工作要求,稠州银行台州分行积极部署储蓄存款营销推动工作。8月1日,分行组织成立了临海支行储蓄理财部,分析了支行存贷款工作现状,部署了下阶段储蓄存款工作安排,强调了以居民储蓄存款营销为着重点。

  每年的夏天,客户不再像过年的时候那么多,存款也锐减了。稠州银行临海支行储蓄团队的队员们主动出击,白天在办公室进行客户信息维护,晚上进社区营销,这样的工作配合使这个夏天忙得热火朝天。

  时间:7月24日晚;地点:市民广场;主题:“稠行夏日送清凉,市广夜晚沁人心”营销宣传活动。

  时间:8月2日晚;地点:市民广场;主题:送爱心凉茶,递温馨服务,推贴心产品(益加益)。

  时间:8月10日下午;地点:临海东湖村老年协会;主题:“关爱老人,从心做起”帮老人量血压活动。

  时间:8月12日下午;地点:大柏叶村老年协会;主题:社区服务送方便,免费检查量血压。

  临海支行理财部自成立以来,存款新增5638万元,其中结构性存款5000万元;新增客户64户,价值户47户,益加益3户。部门在团队长的带头和协调下,一方面加强队员储蓄业务知识学习,一方面持续开展既能抵御高温又能达到效果的服务活动。

  炎炎夏日,临海支行理财储蓄部传达“服务夏天”的正能量,掀起“服务夏天”的热潮,使稠行品牌深入人心,以多平台、多手段结合进行营销活动,这个夏天,你一定不能错过。

标签: 夏天 稠州 银行 临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