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毕业季,扬帆起航 ——暨稠州银行台州分行临海小微金融二部“新希望“毕业晚会营销报道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摘要】缤纷六月,率真可爱,七彩阳折射在每个孩子的脸上,灿烂而美好。六月毕业季,一批批莘莘学子满怀希望,开始各自的新路程。扬帆起航,稠行伴您飞向理想王国。

  缤纷六月,率真可爱,七彩阳折射在每个孩子的脸上,灿烂而美好。六月毕业季,一批批莘莘学子满怀希望,开始各自的新路程。扬帆起航,稠行伴您飞向理想王国。

  为了更好的促进孩子与家人之间的感情,同时更好的宣传我行的各类产品,稠州银行台州分行临海小微金融二部携手新希望幼儿园共同举办“新希望毕业晚会”。

  “新希望”是大田环境优美,设施最好,教育最为完善的幼儿园之一,学生达400人,也是我行的优质客户之一。晚会前一周,部门营销人员就提前通过幼儿园园长跟孩子家长进行逐一联系,有效确认参加晚会人数。6月24日活动当晚,部门全体人员早早的来到了影剧院布置场地,为小朋友们准备气球,为前来参加的每一位家长准备好一份礼品袋,里面有我行的产品介绍、宣传纸张、印有联系方式的小纸扇等,还为小朋友准备了面包和水等。本次营销活动,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广大家长的认可,不仅提升了我行的知名度,还获取有效客户信息400多条。

  下阶段,我们将继续开展营销工作,将优质的金融服务带入千家万户,为下半年的储蓄业务拓展打下良好基础。

标签: 金融 新希望 毕业晚会 稠州 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