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2017中美(台州)国际生物医药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举行
2017年12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斯信忠 丁珊 通讯员 王贵英
【摘要】为进一步加強中美生物医药领域学术交流,促进台州生物医药产业优化升级,12月1日下午,2017中美(台州)国际生物医药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临海华侨大酒店举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信忠 丁珊 通讯员 王贵英)为进一步加強中美生物医药领域学术交流,促进台州生物医药产业优化升级,12月1日下午,2017中美(台州)国际生物医药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在临海华侨大酒店举行。

  该论坛由台州市委市政府与美中医药开发协会主办,台州市委组织部、临海市委市政府承办,台州市人力社保局、台州市市场监管局、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省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生物医药分会协办。

  美中药协是美国全国性华人专业协会,会员来自美国大中型制药公司和生物技术公司,技术领域涵盖了整个医药产业研发和生产,多年来美中药协致力于推动中美两国制药技术的交流合作,架起了中美两国医药产业发展的桥梁,其会员来台州创业,为台州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壮大和优化升级注入了強大动力。

  台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常任办主任卢红菊作主发布,省海外高层次人才联谊会生物医药分会候任会长沈小乐,临海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邱蓉,台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叶兴福,华海药业党委书记兼副总裁李博等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新闻发布会由台州市外宣办主任车洁琼主持。

  新闻发布会后,举行了美中医药开发协会内部人员闭门会议。

  旨在"技术创新"的论坛为期三天,论坛将在12月2日上午在华海药业学术报告厅举行论坛开幕式、签约仪式,4位博士分别作"生物医药创新与挑战,全球视野下生物医药行业新成果新技术"等主题演讲、生物医药海归创业成功经验介绍等,下午博士们就"新药和仿制药报批的法律法规"等进行专题培训,还有创业项目路演及评审、圆桌会议、参观企业、台州市人才新政推介、参观考察临海古城等,论坛内容丰富,时间安排紧凑,来自默沙东、强生、葛兰素史克、诺华、罗格斯大学、伊利诺伊大学等国际化大公司和知名高校院所的85位行业知名博士到会。

  台州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将到会,台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市市场监管局和各县市(区)相关人员及企业代表共500多人将参加论坛活动。

标签: 中美 生物医药 论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