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滚动︱雨止转阴 本周末气温略回升 但冷空气在北方酝酿中
2017年11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杨群 通讯员 杨楠
【摘要】这波冷空气是没完没了了,不过降雨终于要暂停一会儿,周五雨止转阴到多云,早晨最低温度:8-10度;白天最高温度:13-15度。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7级阵风8-9级。

  12月1日至3日预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杨群 通讯员 杨楠) 这波冷空气是没完没了了,不过降雨终于要暂停一会儿,周五雨止转阴到多云,早晨最低温度:8-10度;白天最高温度:13-15度。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7级阵风8-9级。

  再过几天,台州就真正的进入冬季啦!这是从气候学上讲,平均气温连续5天低于10℃算作冬季。

  这个周末,由于高空西南气流控制,多云到阴,气温略有回升。

  但是,下周初始,就有一波冷空气南下,一直影响到周三,天气多云,气温持续下降,沿海海面有8~9级偏北大风;6日,也就是周四晴到多云,早晨气温较低,沿海地区2~4℃,其它地区0~2℃,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初霜冻。未来七天最高气温:17~19℃。

  --------------------------------------------------------------------------------------

  11月30日预报:

  南方人最羡慕北方人有什么?诸多网友的答案必定是暖气!一到冬天,气温下降也就算了,偏偏还要下雨,整个南方冷风一吹,感觉都吹进了骨头里。能伸出手来玩手机,那对手机的爱是有多深沉!

而这几天,气温继续下降,台州就开启了新一轮的湿冷模式.

  “秋衣扎进秋裤里,秋裤扎进袜子里。”在这种湿冷的天气里,秋衣秋裤可以派上用场了,只是这样的穿着方式,感觉很辣眼睛呐。

  今天阴有时有小雨,早晨最低温度:9-11度,白天最高温度:13-15度,内陆地区和沿海海面分别有5-7级和8-10级的偏北大风。

  -------------------------------------------------------------------------

  11月29日预报:

  昨天虽然天空的云层有点厚,但是依然挡不住温度的上升,台州的最高气温都超过了23度(沿海岛屿除外),暖暖的很舒服,这也是本周最热的一天。

  秋冬季节的升温都是短暂的,而且它总在预示冷空气要来了。今明两天,从东北、华北一直到长江中下游地区的气温都将达到最低谷,像哈尔滨、沈阳、北京的气温将再刷下半年新低。

  目前北方有一股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预计今天下午起自北而南影响台州,受其影响台州将有一次降水、降温和大风过程,日平均气温过程降温幅度可达5-7度,今天夜里到明天天内陆地区和沿海海面分别有5-7级和8-10级偏北大风。

  今天阴有中雨,局部大雨;最低温度:13-15度,白天最高温度:17-19度,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6-7级阵风8级,夜里增强到7-8级阵风9级。

  ----------------------------------------------------------

  论变幻莫测,小编只服天气,段位已是“超级变变变”。在新一周的第一天,天气还是十分给面子的,会露个好脸,以晴天开启本周的忙碌模式,还有小幅升温。

  周二,大家的运气也不会太差,天气是晴到多云。另外,由于西南暖湿气流加强,白天气温一下子蹿升了不少,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0~22℃,这一天也是这一周最暖和的。

  但不能掉以轻心,这时候已经有新一股冷空气正在赶来的路上,到了晚上,就会来到我们的家门口,加上先来的西南暖湿气流,夜里渐渐转阴,并带来了雨水。

  这波冷空气强度偏弱,算是比较温和,新疆、内蒙、西藏、青海、川西高原中南部等局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之前的强冷空气来袭时,可是出现了暴雪天气。

  台州周三~周五有降水、降温和沿海大风天气过程,其中周三全市有中雨,周三夜里~周五上午沿海海面有8~10级偏北大风。

  冷空气到了这周末就渐渐气势耗尽,功力所剩不多,双休日以多云天气为主。本周最低气温:北部地区6~8度,其它地区8~10度。

  台州市主城区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27日(周一):晴到多云9~18℃

  28日(周二):多云,夜里转阴有雨11~21℃

  29日(周三):阴有中雨15~18℃

  30日(周四):阴有小雨12~16℃

  12月1日(周五):阴有时有小雨11~14℃

  12月2日(周六):阴到多云10~14℃

  12月3日(周日):多云9~14℃

标签: 周三 12月 周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