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38个项目总投资810亿元
2017年11月2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11月27日,台州市举行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中央创新区人才社区项目开工仪式,开工的38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810亿元。这是今年以来我市第六次统一部署的集中开工仪式,充分体现了全市上下齐抓项目、狠抓项目的工作干劲和力度。

  11月27日,台州市举行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中央创新区人才社区项目开工仪式,开工的38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810亿元。这是今年以来我市第六次统一部署的集中开工仪式,充分体现了全市上下齐抓项目、狠抓项目的工作干劲和力度。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宣布开工,张兵、元茂荣、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台州中央创新区人才社区项目是台州中央创新区的启动项目,一期总投资15亿元,建设用地100亩,总建筑面积17.6万平方米。项目从人才高品质生活需要出发,高水平设计起步,高标准建设入手,高规格配套幼儿园、健身房、食堂、超市、医务室、书吧、咖啡馆等360度服务功能,实现设计、建设、运营、服务一体化。

  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在致辞中说,举行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暨中央创新区人才社区项目开工仪式,是我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的重大举措。今年我市共集中开工了432个项目,总投资达4100亿元。我们要干字当头,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大项目促进大发展,努力激发全社会创造力和发展活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发展。建设规划面积约13平方公里的中央创新区,是实施创新驱动、助力裂变发展的重大举措,是加快转型升级、提升城市能级的必然选择,是优化城市环境、改善社会民生的现实要求,对提升产业层次和城市品质意义重大。要通过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打造以科创和环境生态为内核,以文化休闲、居住生活、科创商贸服务为外延的台州版“科创特区”。希望全市上下以本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重谋划、比储备,重效益、比质量,重落地、比进度,重环境、比服务,努力干出台州力度和台州速度,确保完成“全年红”目标。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以“大抓项目年”活动为载体,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态势。1至10月份,全市固定资产投资1987亿元,增长16.2%,增速居全省第2位。其中,亿元及以上重大项目投资942亿元,增长31.5%,重大产业项目和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分别增长28.2%和46.1%,高出全部投资增速12个百分点和29.9个百分点,充分体现了重大项目建设对全市经济发展的牵引和支撑作用。

  “市委、市政府把人才社区项目作为全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主会场,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大抓项目促发展、珍惜人才强创新的一贯决心。我们深受鼓舞,倍感鞭策。”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荣千表示,将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推进,真正把项目建设成为质量、安全、速度、廉政全优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放心工程。

标签: 台州 重大项目 集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