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全省金融工作会议召开 王昌荣张兵出席台州分会场
2017年11月2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叶晨阳
【摘要】11月23日下午,全省金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遵循金融发展规律,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

  11月23日下午,全省金融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遵循金融发展规律,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市委书记王昌荣,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董贵波在台州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也是区域发展重要的核心竞争力,金融安全是区域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浙江在金融改革发展领域不断发力并取得重大成就,金融业保持快速发展,金融产品日益丰富,金融服务普惠性增强,金融体系不断完善,金融监管得到改进,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的能力增强,相关金融指标居全国前列。但是,也面临一些问题,金融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亟待解决。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金融工作,要把握好回归本源、优化结构、强化监管的原则。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发展直接融资放在重要位置,改善间接融资结构,促进保险业发挥长期稳健风险管理和保障的功能,建设普惠金融体系。要把主动防范化解系统性金融风险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推动经济去杠杆,坚决整治严重干扰金融市场秩序的行为,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优化金融机构体系,完善现代金融企业制度,建立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强化风险内控机制建设,加强外部市场约束。要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建好金融系统领导班子,确保金融改革发展方向正确,确保区域金融安全稳定,为浙江实现“两个高水平”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议。

标签: 王昌荣 张兵 会场 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