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委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2017年11月2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1月23日,台州市委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举行。

  出席这次全会的市委委员52名,候补委员10名。

  市委常委会主持会议。市委书记王昌荣讲话。市领导张兵、元茂荣、吴海平等出席。

  全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车俊书记在台州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和讨论了王昌荣代表市委常委会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共台州市委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的决定》。王昌荣就决定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全会充分肯定了市委五届一次全会以来市委常委会的工作。会议指出,新一届市委常委会以迎接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两个高水平”的目标,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按照市五届一次党代会的部署,围绕“三大历史任务”,大力推进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加快综合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关键领域短板,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朝着“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的奋斗目标迈出了坚实步伐。

  全会指出,新一届市委常委会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始终坚持争先导向,始终坚持善谋实干,始终坚持统筹兼顾,始终坚持狠抓落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带头带领,形成了鲜明导向。全市上下进一步形成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营造了凝心聚力的发展氛围,进一步汇聚了引领台州积极向上的强劲能量,广大干部群众豪情满怀,办成了许多大事、喜事,创出了新世纪以来最好的发展成绩单。

  全会指出,党的十九大带领我们走进新时代。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结合台州实际,把贯彻十九大精神同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五届一次党代会作出的各项部署紧密结合起来,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政策举措,努力做到既全面贯彻中央、省委的大政方针,又形成具有鲜明台州特点的实践探索。必须牢记习总书记对台州的期望和嘱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八八战略”为指引,落实新发展理念,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两个高水平”建设和党的建设的全过程、各方面。

  全会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把思想统一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把责任担当起来,当好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排头兵,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要高举伟大旗帜,紧跟新时代的领路人。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聚焦到“忠贞不渝紧跟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走”的根本要求上来,始终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带着感情自觉学、带着责任经常学、带着思考反复学,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让这一光辉思想在台州大地生动实践。要突出拉高标杆,勇当新征程的排头兵。树立坚定的台州自信、闯关夺隘的气魄和再创辉煌的雄心,大步跨越台州发展的重要关口,当仁不让地成为全省新一轮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重要引擎。要弘扬垦荒精神,担当使命加油干。把垦荒精神体现到干部的精神状态上,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增强善谋实干的本领,聚焦聚力三大历史任务,让干事创业的氛围更浓,干事创业的本领更强,干事创业的力度更大。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按照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担当起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大力加强思想建设,从严从实抓班子带队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推动各级干部以铁担当、真本事、硬作风干在实处。

  全会还对岁末年初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要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按照“大学习、大实践”的要求,在全市各级抓好层层推进,引导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要以项目为抓手,对标目标赶进度,查漏补缺抓落实,高质量实现“全年红”。要下定决心,做好方案,综合施策,打响传统产业彻底优化升级攻坚战。要时刻抓紧,守牢底线,发动群众,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措施,把规矩立起来,改变固有的思维惯性,实行对标管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标签: 台州 委员 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