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兵在部署会上强调 全力以赴抓好国家海洋督察迎检
2017年11月2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1月23日,台州市召开迎接国家海洋督察工作部署会。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做好海洋督察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力以赴抓好各项迎检配合工作,确保国家海洋督察工作顺利开展。副市长郑敏强作工作部署。

  张兵指出,建立实施海洋督察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海洋领域深化改革的重大制度安排,是生态文明建设和海洋强国建设领域的重大政策创新。对台州而言,这次海洋督察将对我市海洋工作进行“全面体检”和“把脉问诊”,既是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市海洋工作的良好时机,也是找准补齐工作短板的重要契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此次海洋督察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积极主动配合,精心组织安排。要针对海洋督察的重点领域和重要方面,抓早、抓细、抓实迎检各项准备工作,做到资料提供快速到位、协调沟通精准到位、谈话安排有序到位、服务工作周全到位。

  张兵强调,要全力配合督察,找准补齐海洋保护与管理的突出短板,不折不扣抓好海洋督察的问题整改。要深入自查自纠,着力规范海洋开发利用秩序。要做到即察即改,对海洋督察中发现和交办的问题,照单全收,清单管理,立改立行,挂牌销号,确保整改一个、销号一个、验收一个。要强化问责追责,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决不允许推诿扯皮,真正把该抓的工作抓到位。要狠抓长效管理,查补薄弱环节和短板,完善海陆统筹、区域联动机制,进一步提升我市海洋综合管理水平。

  台州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议。

标签: 张兵 强调 全力以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