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王昌荣主持召开 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7年11月23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11月22日,市委书记王昌荣主持召开五届市委第二十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等。

  11月22日,市委书记王昌荣主持召开五届市委第二十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等。

  在传达了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精神后,王昌荣指出,开展“多城同创”以来,全市上下众志成城,背水一战,经过不懈努力,最终摘得全国文明城市的桂冠,书写了城市文明的新答卷,极大地增强了全体市民的荣誉感。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要认真总结经验、表彰创建过程中涌现先进集体和英雄人物。要对照中央文明办提出的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文明城市要求,进一步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抓好常态保持,推动文明创建成果不断巩固深化。

  会议传达了全省美丽乡村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抓好新一轮美丽乡村和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落点、更大的力度做好三农工作。要围绕“全面振兴农村产业、全面打造生态宜居的农村环境、全面塑造淳朴文明的良好乡风、全面加强乡村社会治理、全面创造农民群众的富裕生活”五方面要求,结合台州实际,做好“美”的文章。要全域推进、全面开花,把单个“盆景”发展为一片“风景”,提升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的整体水平。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市委五届三次全会市委报告、《中共台州市委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的决定》。会议指出,要开好市委五届三次全会,以更高的政治站位,高举旗帜,紧跟核心,持续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当好“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排头兵。

  会议听取了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各项名单(草案)安排及说明、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说明的汇报。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各司其职,严谨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王昌荣 会议 精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