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王昌荣北京捧回全国文明城市奖牌
2017年11月1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昨天上午,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详见第三版)。台州被授予全国文明城市称号,市委书记王昌荣代表台州市领取全国文明城市奖牌。

  11月14日,中国文明网公布的“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往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显示,台州喜获“全国文明城市”称号。这是含金量最高、影响力最大,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

  台州摘得“全国文明城市”这个沉甸甸的荣誉称号,让市民们欢欣鼓舞。这个荣誉凝结着全市上下“十一年磨一剑”的不懈追求,凝聚着全市人民的力量。自2006年台州提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目标后,全市人民在随后的4000个日夜里奋力拼搏。期间,台州先后囊获国家园林城市、国家森林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保模范城市等多项荣誉。经过十万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台州这座“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不仅城市面貌、公共秩序、社会服务、市民素养得到很大的提升,城市也更具活力、更加宜居、更有温度,市民更有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2015年,台州成功获得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资格。如今,这个桂冠终于花落台州。

  会上,我市椒江区前所街道前所村、黄岩区北城街道塔水桥村、路桥区路桥街道永跃村、温岭市石塘镇里箬村、玉环市清港镇烧瓦村、天台县赤城街道田洋陈村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村镇称号;中国工商银行台州分行、台州市国家税务局、浙江仙居抽水蓄能有限公司、三门县人民法院、浙江玉汽运输集团有限公司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台州市路桥小学荣获第一届全国文明校园称号。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