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十四届市委第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昨晚,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主持召开十四届市委第二十四次常委会议,听取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汇报,传达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领导梅式苗、朱坚国、张招金、陈刚敏等出席会议。

  蔡永波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细化方案,在全市上下掀起新一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潮。要全面把握“学懂、弄通、做实”的总体要求,深刻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主体内容和工作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系统部署全面实施,确保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实现全覆盖。市领导要以上率下带头学,深入基层作宣讲;各级党组织要开展分层宣讲,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位党员,覆盖到各个社会群体;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结合实际,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见成效。要注重宣讲实效,根据不同的受众群体,运用丰富多彩、深入浅出的方式,把十九大精神与群众关注的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明白、讲透彻,上接天线、下接地气,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

  蔡永波指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两个高水平”建设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浙江省委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决定》。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切实把全市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车俊书记在台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使学习的重点更明确、把握更全面、落实更坚定。要深刻把握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新特点,围绕浙江“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建设,按照“三步走”的要求,找准自己的定位,提出阶段性的目标,谋划好临海的发展路线图。要按照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拉高标杆抓落实,实现均衡协调发展,尤其要坚持平安、发展两手抓,落实好发展第一要务和平安第一责任。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强化各级党组织的政治建设,夯实基层基础,为临海实现裂变发展、跨越赶超提供坚强保证。

  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传达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标签: 十四届 临海 召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