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广泛传播正能量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璐
【摘要】“今天是第18个记者节,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11月8日,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先后来到县广播电视台和县新闻传媒中心,对常年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璐)“今天是第18个记者节,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11月8日,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先后来到县广播电视台和县新闻传媒中心,对常年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曹蕉红,副县长倪海燕陪同并参加座谈会。

  每到一处,管文新都详细了解宣传文化和新闻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并为全县十佳新闻工作者、提名奖获得者和十大品牌栏目负责人颁发证书、奖牌,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县广播电视台,管文新寄语大家,用群众喜闻乐见的笔墨和镜头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继续发挥好自身作用。

  在新闻传媒中心,管文新深入新闻部、广告部、新媒体部等部室,与正在紧张工作的采编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业务情况。“大家要坚守新闻工作的职业道德,尽情书写天台生动的改革、建设和发展。”他对新闻工作者在贯彻落实全县各项重点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大家能肩负记者使命,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正确的舆论导向、正确的新闻志向、正确的工作取向,做党和人民信任的新闻工作者”的要求,不忘初心,做好工作。

  管文新指出,要广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新闻工作者要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字、图片等形式,广泛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十九大精神在天台的生动实践,宣传各地在深入学习贯彻时涌现出的好做法、好典型;要全力鼓呼,全力推动“名县美城”建设,要将“名县美城”“两城三地”等建设目标定位与十九大精神、省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两个高水平”建设目标部署完全契合,同时在宣传过程中要进一步丰富内涵、明晰目标,谋划好系列宣传,把当前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推动“名县美城”建设相结合;要真情讴歌,新闻工作者的舞台在基层,大家要继续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把各条战线火热的实践展示出来,做到扬善抑恶,传递正能量;要坚守事业,不忘新闻工作者的初心和新闻的初心,把记者这一职业的神圣职责牢牢扛在肩上,坚守事业,创造出更好的业绩。

标签: 不忘 初心 使命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