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三门城东村一期区块开拆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亚君 李佳宁 陈维连)“报告,‘城村双改’城东村一期区块房屋拆除现场准备就绪。”“开拆!”11月6日上午9点,在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的一声令下,该县海游街道城东村正式拉开拆迁序幕。蔡周钧、吴善灵、陈晨等三门县四套班子领导现场观摩。

  据悉,城东村一期区块总用地面积约214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5000平方米,涉及189户206间房屋。经过4个多月艰苦奋战,9月底顺利完成全部签约任务。签约完成后第3天,该村便开始房屋腾空工作,目前基本腾空搬迁完毕。

  当日上午8点半,记者来到城东村拆迁现场,只见两边道路已拉上警戒线,安全保卫组、交通疏导组、房屋拆除组、除尘组等10组工作人员全部就位。

  “轰隆隆……”在挖机作业下,房屋轰然倒塌。为不让灰尘弥漫开去,降低粉尘对周边的影响,由消防人员组成的除尘队拿着水枪,朝着挖机开挖的地方喷水。“城东区块拆迁工期规定是45天,但是我们要每天抓进度,争取快速拆迁,拆出三门速度,早日将206间房屋全部拆完,为建设美丽石羊溪和大型商业综合体拆出空间,建设美丽县城打下基础。”三门县旧城改造办、海游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华乾如是说。

  现场,杨胜杰对城东村拆迁工作表示肯定,并慰问现场工作人员。他指出,“城村双改”有利于改变老城区“脏乱差危堵”的现状,大大提高老城区空间利用率。各部门要协同作战,乘势而上,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拆迁任务;旧城办、公安等部门要到岗在位,拉好警戒线,做好除尘工作,切实维持好现场秩序,做好安全保障;规划部门要尽快制定拆后土地规划方案,提高土地利用率,以建设“美丽县城”为目标,为群众谋福利、谋发展。

  杨胜杰一行还实地走访了老东站区块、原通用机械厂区块、县城西区B05-1801地块、悬渚村滨海大道南延大桥入城口区块,对拆迁用地及相关地块规划进行调研。

标签: 城东 三门 区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