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三门招商引资势头好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任坚胜)日前,三门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成功经验和存在问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三门县领导杨胜杰、李昌明、吴善灵、卢志伟等出席。

  今年以来,该县全面深化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创新工作举措,拉高标杆、争先进位,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明显。截至9月底,共引进企业66家,比去年同期增长153%;浙商回归到位资金17.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88%;目前已完成市对县全年考核任务的121%。

  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对今年以来招商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杨胜杰要求,要以十九大精神引领招商引资,把握好指导方针,按照城市发展规律招商引资;要精准选商招商,把握好招商引资结构,围绕重点产业链、科技创新招商,充分考虑环境、土地、海洋等各方面问题;狠抓落实,集中火力、集中精力、集中财力、集中项目抓落实,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已签约项目尽快落地开工;经合办要对项目再梳理、再分期、再分类,对接各部门,定人定项目抓落实,推进全县招商引资再上新台阶。

  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对该县招商引资进行了分析。李昌明指出,要有信心、有定力,充分利用优势,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激情,大胆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不断创新招商方式,丰富招商手段,对招商预审机制、推进机制、落地机制进行升级;夯实平台、基础硬件和软件,妥善处置闲置土地,通过拼平台、拼效率、拼配套,确保项目顺利落地。

标签: 招商引资 项目 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