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三门组团赴甬考察科创工作
2017年11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梦雅)11月3日,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率相关单位和部分企业负责人赴宁波市学习考察企业科技创新工作。三门县领导王广法、邵全军、卢志伟、邢义钵等参加。

  当日上午,考察团一行来到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走访参观科研成果展厅和实验室,听取关于研究所基本情况、材料与器件研发应用、人才队伍等介绍。杨胜杰要求企业加强与高级科研院校的学习交流,开展多元合作,借助高校优势,在新领域进行研究,带动传统产品升级换代。

  在宁波工程学院的座谈交流会上,考察团一行听取该学院的概况介绍以及该校对三门县橡胶产业的调研报告,并就宁波工程学院三门研究院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他指出,当前三门县正呈现“裂变发展、跨越赶超”的态势,发展战略逐步深化,传统产业优化升级,创新驱动步伐加快,全县上下气势和干劲充足。要深化与宁波工程学院合作,搭建公共研究平台,形成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体系,培养技能人才;政府部门要大力支持,做好各项保障,创造良好环境;企业要学习先进经验,寻求合作机会,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做大做强。

  当日下午,在江北区委副书记、区长丁晓芳陪同下,考察团一行还先后参观考察了宁波三星智能电气有限公司、宁波江北激智新材料有限公司。

标签: 企业 工程学院 三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