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厉害了!温岭籍企业家与美国诺贝尔奖得主合作,投资10亿元研发尖端生物医药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 温岭发布

  陈恩成和迈克尔?罗斯巴什教授。

  近日,湖北温岭商会会长陈恩成,投资10亿元与美国两院院士(美国科学院、美国人文与科学学院)共同打造光谷郎盛(武汉)医药有限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生物医药技术,致力于尖端生物医药的研制开发。

  11月5日,湖北温岭商会会长陈恩成代表商会随武汉市委党政经贸代表团赴美国波士顿考察,洽谈招商引资、项目引进相关事宜。考察期间,代表团一行受到当地政府、华人华侨、留学生、海外浙商的热烈欢迎。

  武汉光谷生物城在波士顿举办了招待晚宴,2017年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美国布兰戴斯大学生物学教授暨霍华德休斯医学研究所研究员迈克尔?罗斯巴什教授出席了晚宴。

  这位温岭籍企业家名叫陈恩成,是温岭市城东街道人,生于1968年,16岁到湖北创业。现为湖北温岭商会会长、光谷郎盛(武汉)医药有限公司董事长、鑫磊博览城有限公司董事长、永裕国际葡萄酒庄董事长。

  近年来,温岭籍在鄂创业企业家依托商会平台以商招商,利用浙商资本优势,转型升级发展新兴产业,借用国内国际领先技术,大力发展新经济、新产业和新业态,推动了浙商企业飞跃发展。

  温岭市工商联也一直与陈恩成联系接洽,希望他能引人才带项目回归家乡。陈恩成也表示有意向带生物医药产业的延伸项目回归温岭。

  在我国,与生物医药的相关产业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市场前景。生命科学的新兴及前沿领域发展日新月异,生物技术在引领未来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也日益凸显。而生物技术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重要进展和重大突破,正昭示着其正以创新发展的姿态抢占未来竞争制高点。

标签: 温岭 企业家 诺贝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