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天台这5个产品在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上获得金奖
2017年11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谢勇 陈万美)11月1日-4日,第十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在义乌国际博览中心开幕,这次博览会以“绿色富民生态兴业”为主题。

  天台县组织浙江红石梁集团天台乌药有限公司、浙江满园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参展,共14个展位。

  这是天台县第十次组织相关企业参加森博会。参展产品有:天台乌药黄精颗粒,无患子洗衣剂,天台山牌茶叶,葡萄,弥猴桃,香榧,山稻米,雷峰板栗,柿子,仙桃等。

  5个金奖林产品

  浙江红石梁集团天台乌药有限公司的台乌牌乌药黄精颗粒

  浙江满园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莎普娜牌无患子洗衣液

  浙江天一茶业有限公司的云雾茶

  天台福源林业种植园的天台山牌猕猴桃

  天台县万年林业有限公司的石梁牌山稻米

  副县长阮桂春专程到义乌国际博览中心,看望慰问天台县参展企业,详细了解参展情况,并鼓励他们重质量、重创新,促进企业稳健发展,推动绿色经济发展。在浙江满园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阮桂春表示,无患子既绿化造林,又采摘果子加工成高档洗护用品,而且残渣又能对农作物增加品质和产量,还能改良土壤,真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真正体现习总书记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大工程。无患子系列产品是天台一大特色,可以作为旅游商品来打造,无患子原料基地可以结合绿化造林来发展,可以带动广大农民通过发展无患子致富。

  11月1日上午,浙江红石梁集团天台乌药有限公司和浙江满园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二家企业获中央7台记者采访。

  参展期间,我县参展的林产品成为耀眼的亮点,吸引许多嘉宾和参观者驻足观看和询问。许多参观者详细询问乌药、无患子、山稻米等产品特点,还掏钱买产品,并与企业负责人洽谈合作事宜。浙江满园春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莎普娜牌无患子洗衣液多次出现断货,该公司负责人管观友说:“这次参加森博会,无患子洗衣液获得了金奖,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无患子,‘满园春’的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标签: 金奖 天台 浙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