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李昌明调研专项工作
2017年11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方正义 严若吟 何毅
【摘要】连日来,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率相关部门,就橡胶行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投资、“最多跑一次”等工作开展调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 严若吟 何毅)连日来,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率相关部门,就橡胶行业转型升级、基础设施投资、“最多跑一次”等工作开展调研。

  10月24日下午,李昌明率县府办、经信、科技等部门就橡胶行业转型升级情况进行调研。三门县委常委、副县长邵全军陪同。李昌明一行先后来到校地科技合作中心、橡胶检测中心,黄坦洋科创园、老亚达区块、界溪小微科创园,详细了解相关情况。

  李昌明指出,要争分夺秒,加快科创园的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完工,为橡胶企业提振信心;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服务职能,积极与园区、企业沟通对接,切实帮助解决道路交通、电力改造、天然气等方面问题,为橡胶行业转型升级营造良好环境。

  10月26日上午,李昌明来到三门县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调研该公司运行状况及项目推进情况。三门县委常委梁海刚陪同。

  李昌明指出,要坚定信念,按照既定方向加速推进工作;勇担职责,主动承担准公益属性项目投资建设;提高站位,以全县范围为基本盘拓展公司业务;充实家底,积极谋划银行和政府性资金注入;夯实基础,以经得起市场检验为基本标准;严格管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企业规范化管理。

  10月30日下午,李昌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李昌明一行先后来到县社保中心、县招投标中心、县国土大楼裙楼以及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扩展区等处,详细了解相关部门办公用房管理使用情况,以及“最多跑一次”改革下一步工作计划。

  李昌明要求,要进一步做好“最多跑一次”事项的比对规范和梳理,加快推进行政审批标准化改革;完善配套设施,做好各部门、各平台的信息资料更新,清理优化各类办事指南,让信息跑在办事前;做好资源整合工作,做到信息共享、一窗受理、集成服务,真正实现“最多跑一次,服务零距离”的目标。

标签: 李昌明 调研 三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