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天台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1月0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昨日上午,天台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对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管文新在部署工作时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全面动员部署,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全县人民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以天台力度、天台速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好、落实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扎实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天台的生动实践。天台县委副书记、县长潘军明主持会议,林峰、陈政明、崔波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管文新在讲话中首先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对大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他指出,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极具震撼力、穿透力、感召力,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高度,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主线,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管文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觉悟,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管文新强调,全县上下要全面动员部署,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突出迅速及时,抓紧研究出台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具体方案,明确主要任务,指导开展学习;要突出领导带头,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让老百姓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走近群众,凝聚党心民心、扩大社会共识;要突出广泛深入,按照高质量、多层次、全覆盖的要求,广泛开展面向基层和广大群众的宣讲活动;要突出有机结合,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把十九大精神的每一点都领会深、领悟透。

  管文新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知行合一,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县人民,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天台的生动实践。要坚守安全底线,不断夯实平安基石,各地各部门务必紧绷平安这根弦,聚焦消防“摘牌”,坚持“五个一律”,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坚决打赢平安建设翻身仗;要决战决胜四季度,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紧盯承诺目标、主要指标,全力破除关键性制约因素,挂图作战、鞭打慢牛,冲刺夺取“全年红”;要加速新旧动能转换,调研出台“1+6+X”实施方案,明确上市攻坚目标,聚焦县域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经济结构转型升级;要主动谋划,牢牢把握十九大新精神新要求,精准对接全省“大花园”建设规划,力争更多实惠政策、资金资源、优质项目落户天台,加快“名县美城”建设步伐;要勇于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锻造一支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相适应,与“名县美城”建设相匹配,忠诚、干净、担当的“天台铁军”。

标签: 领导干部 大会 天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